您现在的位置:就要听音乐网>> 客户端>> 使用帮助>>正文内容

Android客户端设置说明





Android客户端设置使用说明:

1、客户端的设置界面如下:

2、功能说明:

1)歌曲添加方式:直接追加到当前列表,是指将选择的歌曲直接添加在客户端当前列表的尾部;追加前清空当前列表,是指添加前将当前列表的内容清空而只添加选中的歌曲。

2)歌曲选择方式:选择当前列表所有歌曲,是指选列所选的列表里的所有歌曲,如是在本地歌曲内选择时,会把本地歌曲列表内的所有歌曲选中,若是在线音乐,则选中当前所加载的所有歌曲;仅选择当前项,顾名思义是只选中当前的一首歌曲。

3)歌曲播放方式:当前列表播放一次,当前列表依次播放,到列表最后一首播放完时停止;单曲循环,是指将当前播放的歌曲不断的往复播放;全部循环,是指将列表内的所有歌曲在播放完最后一首时自动从列表第一首开始播放;随机播放,是指列表内的所有歌曲以随机的方式播放。

4)边听边下:是指在下载在线音乐时,将歌曲缓存到本,以方便下次欣赏,歌曲下载完成后,会在本地音乐里体现。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